Sunday, August 18, 2013

末世浩劫

明珠台重播電影末世浩劫(End of Days)

一個有關千禧末日,妖魔降世的故事。

講真,呢套片真係爛爛地,但對我來說有其他意義。

電影上映時,應該是中六中七的時代,我們一班中學認識的朋友,多是身住荃灣葵涌的屋村仔,平日很少去 wet。心血來潮,大家趁著這個不記得是平安夜還是除夕的日子,出「市區」興眾同樂,熱鬧一番。當晚還看了這套電影,哈哈哈,這個大日子,當然難購買,好似坐第二行呢。

一班十來歲的小伙子,嘻嘻哈哈,無憂無慮,有說有笑,四圍與人迫過,哇哈哈哈)))))
這就是青春,這就是我們的那些年。

迫過玩過試過就算,大家也覺得這不是大家所追求的生活?之後也一直未搞過這類活動。

臭機於一兩年前陳發起過?是渴望尋回當日的青葱歲月嗎?哈哈哈,不如大家今年也去扮下後生出去 we we wet wet 過一晚~~~

電影,做完了;千禧年,亦無驚無險地度過。世界末日?未見發生,但香港的末日計劃,原來已在早三年開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