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上文提到,我覺得渣打的150元紀念鈔短期內不會炒得起。事隔幾天,報章上已有報導說跌破官價。
官價$280,有錢幣店只售 $275。看來有些人原先預作短炒,看見短炒不行,急於套現吧。
熟算四連張和三十五連張,暫時也不是賺得多,與奧運鈔相差甚遠。
自己買了兩套,即是說蝕了 $10,哈哈哈……不打緊,我都無想過會放。
不過我想這套甚具歷史價值,長線來說一定有得升。可能留到自己的孫,會有可觀的回報。
一直覺得這類快錢不是我賺的。命水生成吧。買了幾年六合彩,連 $20 安慰獎也未曾中過,都算是經典。說實話,我未聽過有人買左幾年連$20都未中過。
投資?不敢呢。不清楚這遊戲,不懂去玩,不想辛苦錢眼白白無晒。就連強積金都可以咁玩我,真係 @$!!@%$@#
點解在這個社會,賺大錢,非要投機把賭不可。
我這種人,不會窮到餓死街頭,三餐不飽。但要享受豐盛的物質生活,不會輪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