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逛街

原來各位都另有節目,散水後我獨在旺角行了幾個鐘。
先去剪個髮。

很多朋友都會幫襯相熟的髮型屋中的髮型師,我就不會,每次也只是 walkin。可能剛剪完是有分別,我都覺旺角剪得好過葵芳,但過一兩個禮拜後,都是差不多吧 。
不過有些人兩三個星期便剪一次,我就兩三個月先剪一次……
其實剪完髮行街不太舒服,因為很多髮碎。有次我問過朋友,發覺原來女的不會有問題,男的先有,因為佢老公都覺有這問題。
可能是女的前髮,成束剪下來,不會飛到四圍都係吧。而且我覺得和洗頭的人有關!洗頭通常都是女性,不知男的有這問題吧,求其沖兩沖就以為已沖淨……

之後去了食米線。搭台的兩個女仔,看來是第一次幫襯,挑了很久,還叫了中辣。我覺得那兒的中辣都幾辣的,八卦下我明明食完也慢慢飲野,看看他們對中辣有何反應,又好似無乜野咁喎,勁!

之後又係西洋菜街逛逛,西洋菜街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你會看見不少不同的人和事呢,嘻嘻 :)

之後去了新世紀廣場的三聯書局,大特價呀!最後死肥仔買左幾多書?答案是…… $0
算啦,好多書都未看,又無乜時間去看。買了的書,不能承著買時的衝動一口氣看下去,很多時便會丟在一邊,有些都會找出來再看,但更多的只會隱沒在書櫃的某處……

最後坐巴士回家。太好了,是冷氣巴。我覺得現在的冷氣巴舒服過小巴。不過趕時間的話當然小巴較快吧。其實昨晚就算坐熱九都無所謂,天氣清涼,都幾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