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Harry Potter 4

星期六和朋友看了 Harry Potter and Globet of Fire

有同事話看完很失望。或許我根本無乜期望,所以無乜失望。

第 4 集的小說厚厚的,一如所料電影版是修改不和刪減了不少。坦白說,若沒有小說的情義結,我想我未必會入場觀看呢。第一次看 harry potter 的電影,是看第2集,那時真係覺得幾悶下。當時我是從未看過 harry potter 的小說呢。

現在看 Harry Potter 的電影,只當有一個畫面重溫小說的內容。電影故事去得很快,每個情節都像走馬看花般,很快便過了,對各角式的性格沒有甚麼刻劃可言。我諗未看過小說的,只會覺得有一大班傻佬係入面做出很荒謬的舉動,完全不明所意吧?

都係果句,無小說情義結的,無謂花 $70 入場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