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買鞋記

數月前,爛了一對皮鞋。早幾天終於去買了一對新的回來。
可能是新正頭,鞋店生意淡薄,售貨員也很落力推銷。
那售貨員也很專業,不斷為我提供意見,說那個有甚麼好,那個又有甚麼好,穿上去的感覺會如何。見我在穿著某牌子的鞋,問我覺得如何,又介紹了幾款給我,我說這牌子穿得不太舒服,他又說該牌子近來鞋墊換了設計,會較舒服,又給了我試。又真的幾舒服,不過我暫時不想買這類鞋。最終選了另一個牌子的皮鞋,他又說穿過舒服的話認著盒上那個logo,代表鞋底是某某款式,應該幾適合我。
第一次買鞋遇上如此落力推銷的售貨員,落力之餘又不是齋talking,真的提供了不少專業意見。
行行都可出狀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正頭正月買鞋,好似唔係幾好PO

Anonymous said...

好pro...
請問間舖係邊?

deadfatboy said...

哈哈,係呀,d人話會成年「鞋鞋聲」?
唔緊要啦,我都成日「唉唉聲」啦。

葵芳新都會廣場 mirabell。你有興趣?看看撞不撞到那售貨員,我無留意他的名字,是一位男售貨員。

新都會廣場買鞋都幾方便,尤其是運動鞋、converse等,有運動家、CPU,又有 nike, adidas, reebok, puma, umbro 專門店。要formal一些,又有mirabell,你花得起錢,更貴的都有,甚麼 michell rene???? 不過我就花唔起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