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3D 電視

行街見到 3D 電視,看了一會,幾正喎,我覺得很立體。
小時候覺得電視入面有「人」在表演,大大下這感覺而離我而去,當看到3D電視,又有這感覺。
示範畫面是今屆世界盃片段。看著電視,足球場就像在電視框後似的,球員在框後走來走去,很有趣!
我在電影院看過不少戴立體眼鏡看的電影,動畫的會較為立體,真人電影中的CG也較立體,但全真人的畫面,廣角鏡還可,一般鏡位的立體感通都不明顯。但看3D電視我覺得比看電影更立體,可能是因為工作人員已設定了在最佳位置觀看吧,看電影坐前D後D左D右D也會有差別呢。
衰在要戴立體眼鏡,不知幾時會有不用戴眼鏡的3D電視呢?
但有電視又如何?我不相信電視台咁快會轉晒用3D器材拍攝……
應該是主打PS3、Bluray 等市場吧。
提外話,大家都知日本的色情影碟業非常發達吧?原來已經有3D影碟推出!比香港電影業更行先一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建霖建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