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三位12月3日出生的朋友

12月3日這個日子,實在奇妙,我有三位朋友也在這天生日。

阿花、阿伯,也是大學一年級時認識。阿花是大學迎生營中認識,而認識阿伯,過程實在轉折,他沒有來學系的迎生營。而我所就讀的課程,其實只得七八位同學,初開學時就發覺有一人一直沒有出現。上堂時發覺有個金毛常與我們一起上堂,都懷疑過是否這人 (上堂是與其他課程的同學一起,不止七八人)。有一次,一個全院學生也要一起去上的堂中,阿伯答問題,終於確認就是佢啦,哈哈哈,就是這個金毛。

哈哈哈,之後我也忘了大家是如何熟落起來,不過一班大學朋友也度過了不少愉快的時光。學習也好,玩樂也好,也有不少美好回憶。哈哈哈,記得有條數,我砌掂個尾搞唔掂過頭,但阿伯又搞得掂過頭,就這樣搞掂。某日在阿花家中玩樂,突然想起蘇同學,大家發現原來蘇同學一直都叫我們做「喂」,只有阿伯才有名字,實在搞笑……

第三位12月3日出生的朋友,就是現在我的女朋友,Jupiter。真是巧合?我們的相戀也實在奇妙,相信往後日子大家也會有不少愉快時間。

3 comments:

伯伯 said...

把我說到像個不良青年‥‥那只是啡毛吧,絕不是金毛。

多年前早已跟你說了十二月三日是一個重要日子,不是嗎?

那麼早就回到家了??

deadfatboy said...

我只說是金毛,無話你係不良少年……我很記得你那時學期初絕對是金毛,只是後來改為啡毛!!!

你看錯啦…我這文發表的時間是 10:45 am,不是 10:45 pm……

伯伯 said...

其實我看到的,不過以為是 time zone 設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