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結婚

2013 年 9 月 21 日,我和  Jupiter 結婚了。

我是在 2012 年 12 月 3 日求婚的,由相識到結婚,也不夠兩年。這段日子說長唔長,說短也不短。很慶幸能夠找到你。

不過有親友好似以為我們識了很久,婚禮上播的生活照中,見我們去過很多地方,哈哈哈,這是錯覺吧。六日台灣之旅,上清境去台中,以橫跨冬夏,好似去了幾次旅行咁。香港迪迪尼也有點像外國吧?澳門街頭也有不少像外國的境點呢。


搞結婚,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應負兩邊家長之餘,往往就要自己遷就吧。另外還有找地方住,小弟就無本事買樓啦,搬離居住多年的葵青區,在柴灣區租了個單位。算是上班方便了,但我還是不捨得葵青區。哈哈哈,在柴灣的藥房購物起碼貴過葵芳 10%。

早知就ZC#@%R$#@

哈哈哈,有早知,無乞兒。

不得不承認,兩人結婚,有自己的房子是較佳,起碼負出的金錢和心血,也是為了雙方的將來。無法啦,在這個社會,也不止我們會遇上這問題。大家看看這個局面幾時爆煲。

婚禮上,我們已經搞得很簡單,有來飲宴的朋友,是不是很久未見過婚禮如此簡單?沒有成長片段,就好像連酒樓經理也嚇了一跳。

我們甚至想過不影結婚相,後來見有團購、酒席又有送 coupon,結果影了兩輯。其實如果不是揀太多相,價錢不算太貴,但影相都幾辛苦 :P

我們就只是想要簡單的婚禮,現在已經比當初想像的複雜呢。

雖然簡單,但麻煩事真係多蘿蘿。Anyway,總算搞掂,多得我老婆細心打點,我只是負責銀包出血及做苦力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倆也覺得,為了一日,很多事情也很無謂,不過中國人的結婚,從來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吧。我們兩個人的事情,就留待在往後的日子。

祝各位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未找到伴侶的朋友也早日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