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The Last Stand

今天和阿花盧子 judy 去看了 'X-Men The Last Stand'

看見戲名,還以為是 X-Men 電影版的最後一集,但看罷後我估應該還會再拍吧。

美式英雄片來說,這個系列算是幾好吧。每集故事獨立,但又不失與之前的關連。

對 X-Men 的第一個印象,是來自多年前的格鬥遊戲。對故事無乜認識,道聽途說得知 Magneto 是大壞蛋。他亦是該遊戲的最終 Boss。哈哈,對他恨之入骨呢。當時愛用 wolverine,近攻夠快夠狠。但埋唔到身咁就……去見到 Magneto 時,超屈機。一個大招不知是甚麼電磁波,一道避無可避的磁場掃過來,一係食,咁就死,硬擋也扣不少血……哈哈,很難埋身。

看過電影,其實我不覺得 Magneto 是大壞蛋呀。他的理想和博士一致,但手段不同,走上了不同的路吧。

在電影版來看,雖然每次都會有濫殺無辜,但每次並不是他挑起事端呢。他是狠狠地作出反應吧!為理想而戰。奸?但最少無講大話。明刀明槍!好!

點解我做唔到咁狠呢?

社會上乜人都有吧。自我安慰……

假如我有異能,我想識隨意隱型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自閉最佳良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