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妄想

由細到大,我都鍾意幻想,妄想,胡思亂想。
記得小學時,課室的窗外是一個山坡,那兒有不少野狗,很多時只聞狗吠聲而不見其影。我常幻想牠們的生活,在山坡上追追逐逐,十分快活。
中學的第一堂作文課,老師在說甚麼要寫大綱、有乜格式,哈哈,原全聽不入耳,心裏又不知神遊了去哪兒,突然聽到有一叫我的名字,原來老師也發覺我神遊於外把我叫回。
很多時,也會想著一些超現實的事情。不過我十分肯定自己能分清現實和妄想。兩者混為一談,肯定會被當作痴線佬。
早前聽朋友說,某故事有一個異能角色,他的異能就是「妄想成真」!多麼令人羨慕的能力啊!
如果可以毫無限制地妄想成真,那是比神更加厲害呢。
妄想,真是只有妄想,幻想也談不上……我越來越沉醉於妄想世界。
如果不懂抽離,會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