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最無聊的 SMS

近來經常收到SMS,當然不會有是朋友給我的,全都是乜公司物公司。不禁令我回想,以往所收的 SMS 中哪個最無聊。

幾年前有一段時期工作異常忙碌,做到半生不死,十分疲累。有一天收到一個 SMS,告知我信用卡未找數要罰錢。What the FXXK!?想起來,之前收到月結單,但忘了找數。

那個遲交罰款,比我所欠的卡數還要多!

那個 SMS 有何用?相信到我下個月結單到來前須繳交的金額也不會改變,這種 SMS,好應該是還款前數天用來提點客戶去找數!!

找完條數,二話不說去 cut 卡。職員還敢問我原因,我沒有當場爆粗,總算刻制。

WHAT THE FXX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