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誰說我哭

不會哭
便已學怎去笑
能得到的總比需要少
許半個願
換十天心跳
得不到了
也不想要

從來未敢喘一口氣
欠運氣
卻感激有力氣
從來沒挫折
也為能感動你
感激天要我練習如何傷悲

誰說我哭
誰說我哭
捱慣了孤獨
多於祝福
誰意料有
童話結局
只因太習慣心足
那敢心痛

越期望
越當自己說笑
難關很多
獎品不怕少
只要肚餓
望白粥一秒
基本需要
當得到了
從來未敢喘一口氣
欠運氣
卻感激有力氣
從來沒挫折
也為能感動你
感激天要我練習如何傷悲

誰說我哭
誰說我哭
捱慣了孤獨
多於祝福
誰意料有
童話結局
只因太習慣心滿意足
那敢心痛

誰說我哭
差點要哭
捱慣了孤獨
多於祝福
誰意料有
童話結局
只因太習慣心滿意足
那敢心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月滿抱西環..但我只認得兩句..

誰說我哭 誰說我哭 捱慣了孤獨 多於祝福

只要肚餓 望白粥一秒 基本需要 當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