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悠閒

星期日,你們猜一猜我今天早上何時起床?答案是早上六時。星期六晚很早便睡了,大約十時便去睡。我不是一個可以睡很久的人,以往工作沒現在般繁重,那時最少有四五小時的睡眼時間便可,通常我都睡六小時便已覺很充足。現在睡六小時,起床仍會覺很疲累。但也不不可睡太久,八至九小時應是我的極限,很少可以睡超過十時間。


我的午餐?豐富吧?

一早起來,沒事好幹。家人都有節目,自己四圍逛逛。食了一頓豐富的午餐,逛逛街,看看書,打打機,悠閒地過了一個週日。

實在不太提得起勁,今天大好天氣,其實好應該去游水,今年我還未下過水。
拿著相機出街,也沒有甚麼意欲去拍照。希望遲d會好轉吧。

近日也少了更新網頁,請大家見諒。不太想用腦,有時行街想了些東西,回到家中也不想打。抱歉抱歉。

16 日,還有 16 日,之後會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