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Diehard 4.0

看了 Diehard 4.0,超多動作場面,愛看動作片的切勿錯過。
一路看,一路覺得欠缺了些甚麼似的,充滿動作場面,但其實有很多位我都覺得悶。上一集已是十幾年前了,翻查資料,應是 1995 年上映的,當中的內容,在我入場看 4.0 的時候也想不起。想不起內容,但依稀記得當年觀看的感覺,Diehard 3 當時我覺得很好看的!後來朋友提起,終於記起 DieHard 3 的內容,亦令我了解到 4.0 欠了些甚麼,那就是解謎!Diehard 3 的緊張刺激,不單止在動作、畫面等官能上的刺激,有些解謎部分,還可令觀眾一起去想,每個謎也有時限,令觀眾看起來更肉緊!這些就是 diehard 4.0 所久缺的。

diehard 和 diehard 2,年代更久,我應該在明珠台看過,但不止內容,感覺也記不起來。

初中時代少看戲,很多都記得很清楚。那時看電影,覺得是一項超級奢侈的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