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越來越覺得香港很討厭,人人也反智吧?身邊係咁。
Trivial Solution 放在眼前,點解還要繞個圈?自打咀吧,我頂!
放張相,斷估很大可能都不會是主謀,要拘留八星期?係個倉過年?
當年擺明是主角的lemon,也是踎14天吧。
警方咁迅速的行動,實在令人汗顏。大把大案未破,例如議員被襲等。
如果我有個女朋友,佢上個男朋友同佢影左 d 咁 gei 相,放左上網,我走去報警。警方不知會否告我浪費警力?

我知幹這些行為係不對,發放這些相亦不對。我不是想幫壞人講好話,只是覺得警方咁樣做好有問題。唔好滿口假道學抨擊我甚麼道德淪亡。

受害者?這個社會上大把受害者,你又對他們關心了多少?

學老總話事齋,每個人的眼睛所的東西也不同吧。



香港,你越來越討厭。

不過對於我這種人,無論身在哪兒,也會有令我覺得討厭的人和事吧。
有些人對這些種種不滿進行革新,要搞革命,幹一番大事。
而我這個小角色,只會喧泄一番,轉頭繼續營營役役過我的生活……
無鬼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