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New Job for Edison

Edison 要退出娛樂圈,香港的。
很乖巧的一著,香港的娛樂圈!香港地,跟紅頂白,他朝有日 Edison 紅遍中外,香港人還不盛意權權請他回來嗎?哈哈哈))))
說實話,Edison 的演技確是不錯,我不是挖苦他,問心的,確實不錯。看他近年的電影可見一斑。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和狄卡比奧 (Leonardo DiCaprio) 差不多。早幾年我都覺得狄卡比奧油頭粉面,賣樣的。但近年他的演技確是一流!近年難得一見的出色年青演員,Edison 會從影圈消失?
他唔做演員,可以做甚麼?我覺得可以做攝影師!
能令被攝者赤祼祼地把原始一面表露無為,實在是大師吧?
很難做到的,看死肥仔只想和大家拍下生活點滴,大家都耍手擰頭。
我不是做攝影師的材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