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星期十三

今天公司要搞宣傳,天都未光便要梳洗一番,著住老西出門,忙了一個上午,實在很累。

下午公司請食飯,食物質素一般,但也不重要了,有張舒舒服服的椅子給我攤屍般坐下,實在太好。

有幾個同事晚上要去飲,但又未夠鐘,我跟著他們去 hea 下。雖然很累,但很久也未試過這樣悠閒地在條街上走動,沿著彌敦道行呀行,慢慢行,行到入九公,實在舒服。

在九公的石級上坐著,很寫意啊!之後到了文物探知館看看,內裏有些模型幾別緻呢。原來文物探知館內有些很舒服的椅子啊!六個人也攤了下來。

想起來,很久都沒試過和朋友這樣寫意的行街、在公園坐著、傾談。近年和朋友出街,很多是都有目的而來,例如有甚麼事要辦、去看電影、打機、食飯,等等。能夠這樣拋開一切的行下街,傾談下,實在是很舒服的生活。

*****************************************************************
明天,看來更要加鐘 -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