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三套電影

放假期間,看了三套電影。
第一套,自己一人去看。第二套,兩個人去看。第三套,三個人去看。

Juno 少女孕記
看介紹,說甚麼笑套國際大獎,抱著入場一笑的心態去看。看罷後,其實不是我想像中般好笑。很多笑位,我都覺得很幼稚吧。
女主角是一名中學生,係一次很「無聊」的情況下,主動和男友做愛,結果大肚。故事講佢點樣面對家人、朋友、以及為 BB 找父母。
女主角看這世界的眼光都幾特別,我想現實中無乜咁GEI人吧,或者我不是在這樣的圈子生活啦。

二百萬套命奇案
聽阿花說有這套電影,於是走左去睇。原來你都杶睇,早知找埋你?但看介紹又不像你愛看的類型。
要形容這套片,兩個字:「怪雞」
都唔會話悶,但很多野好像高不會閃,但很多野好像很高都不會話悶,但很多東西好像很高深莫測。有些後來都想到其含意,但有很多真係不明所以。係我愚昧吧,覺得導演扮晒野。

這個假期,看了三套電影,都沒有一套令我覺得精采絕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