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推銷電話

相信大家都接過不少推銷電話,早幾日我同事接了一個超爆笑的……

是一個推銷酒店的電話,同事連聲沒有需要,對方也不肯罷休,於是 cut 佢線。

過了一會,我同事也很有禮貌地道出沒有需要,擾讓了很久,最後也是我同事 cut 佢線。

過了一會,又是那號碼來電,另一同事自告奮勇去接聽。以後是同事的轉述大意……

同事:「喂,搵邊位」
對方:「你是邊位?我找X先生。」
同事:「你又是邊位,我想X先生現在沒有空。」
對方:「我是他女朋友。」
同事:「我相信X先生沒有外遇」
對方:「X先生昨晚對我說會同老婆離婚。」
同事:「你再玩電話我報警。」

之後大家都太苦悶吧,建議應同那位小姐玩多一會。例如大叫:「我媽,我爸出去滾呀!」、「你係佢女朋友?我係佢男朋友喎。」、「係呀,係離婚,不過唔係同你一齊,係同我一齊。」

之後大家擔心,會否是很騙電話?霸住條線,另家人聯絡不上,幸而沒事發生。

聞說對方聲音粉姣的!名叫 Coco。

第二天,大家姐收到類似的推銷電話……對方名叫……Bobo……

會是同一人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