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中秋

中秋節,一大班人到了阿花家中玩耍。

印象中我幾年都沒有食過冰皮月餅,這天食了兩個迷你冰皮,食果陣不太飽,之後就好飽,所以晚餐只食了少許。

打機打了一個下午,xbox 360 畫面真係不錯,就算沒有高清電視,畫面也明顯地比以往的遊戲機漂亮。曾在電器店看見高清下的 xbox 360 和 ps3 ,兩者的畫質也令人讚歎不絕。不過遊戲的耐玩度,與畫質的關係不太大吧。

還是 wii 較好玩。以前係 wesley 家中玩過的 ps2 那個猴子遊戲,玩在有 wii 的版本,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過份運用 wii remote 了。連八方向移動也靠體感操控,實在是太難控制。移動時我還是覺得有些「阻尼」感覺會好些,幾時可以做到有這效果?未有前都係用番傳統joypad較好,體感控制用來輔助z-axix, rotation 等,操作會容易一點。

很久沒有去過阿花家中遊玩,實在是一個舒服的好地方。
記得試過好幾次中秋上去,有一次有 hagan das 月餅,第一次食雪糕月餅,哈哈哈)))
今年的中秋,感覺上月亮不太圓,曆法上有些偏差?我覺得追月當晚比八月十五更加圓呢。

***********************************************
***********************************************
貴
由於我所預的時間太鬆動,結果在香港站下車後走入 ifc 遊蕩了一會,拿了一本書仔來看。內裏有些圖片蠻漂亮的,書內主要介紹一些名牌服飾,那些名牌,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購買。
一襲裙子,價值接近十萬元……即是把一輛車子披在身上?
一條項鍊,價值二百多萬元……即是把一個住宅單位掛在頸上,多麼沉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