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九月二十七日

醒
一早便給陽光弄醒。

September 27, 2008
天色不錯!

藍天白雲
藍天與白雲,可怕要上班去,白白浪費了一個大好的星期六。

麥片
還是弄碗麥片作早餐。
哈哈哈)))) 我加了鷹o麥煉奶的!等著生腎石吧,哇哈哈哈)))))
人人都說食麥片做早餐很健康,不過我覺得不太飽。小兩個便後,就好像沒吃過早餐似的。慢慢習慣一下吧。

風扇
還未出門口,在家中 hea。看著這把風扇看得出神。
記得是初搬來時,在實惠購物後再加幾十元換的,想不到也用了幾年。

紅勇士
我收留了紅勇士。
明明這個是銀色,點解又會知道是紅勇士而不是綠勇士又不是藍勇士?哈哈哈,除了顏色,當然還有其他分別。

午飯後在公司附近閒逛
大自然的威力

大自然的威力

大自然的威力

黑格比真犀害,很多樹木也被吹到連根拔起。

青葱
植物,還是綠油油的好看!

青葱
像不像有人在爬樹??

青葱
看清楚些吧

回到公司
隔離公司真係好。五天工作!而且我見比銀行假放得更多!紅日一定唔駛返,而且農曆新年也放到年十幾,真係爽!
回到公司。每逢星期六要上班,午飯後逛完再返公司,感覺實在差得很。看著人家高興地放工,而我就要回去繼續工作,而來星期六我公司是不應辦工的,我頂你個肺!!

堅強
這棵植物我本來並不看好,但實在太堅強了,養在這個膠樽所做的花盆內,也長得不錯。反之之前一些養在大花盆的,結果也死了……真是人不可以貌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