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是否傻得很?昨晚我九時許便上床睡覺,打算四點起床看流星雨。只是在家中觀看,天文台說向東就會看到,我家的窗子正是向東。
起不了床?鬧鐘還未響我便起床了。不過只見到厚厚的雲看不到流星雨。

天氣實在凍得很。這種天氣很辛苦,室內外的溫差很大。而且天氣冷,室內地方實在很焗。我在公司,在商場,無錯是很暖,但鼻水不斷流,很辛苦。在街上很清涼,反而一點鼻水也沒有。

十一月中便跌破10度,我想香港很多年來也未曾試過!這個會是凍到爆的冬天嗎?不過下星期二會回升至22度,玩死。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些報導,說人為干擾天氣不太可行,會令到天氣反常乜乜物物。內地天氣反常,但未曾看過有報導說與干擾天氣有關。傳媒變得理性?我想無人可以證明近來天氣反常和干擾天氣有關,但也不能否證吧?我當然也不知真假,純屬不負責任狗 up,哇哈哈哈哈哈))))))))))))))))))))

是世界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