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聖誕

朗豪坊2009 Christmas

朗豪坊2009 Christmas

朗豪坊2009 Christmas

這是今年的朗豪坊聖誕佈置。說實話,其實我不覺得這個佈置很「聖誕」。不過的確幾靚,在晚間加上燈光效果,高高的樓底活像一個夜空,整個感覺都幾舒服。看著大家慶高采烈地拍過不停,我也看得入神。我不認識這個系列的公仔,看朗豪坊內的介紹,這個系列在日本應該很有名吧。該畫家其中一幅作品,令我留下深刻的印像。

奧海城2009 Christmas

插入一張奧海城的。今年的主角是雪怪。有一天我日間來到,覺得不錯呀,這個設計很環保,不需要太多花巧燈飾作陪襯,省下很多電呢。那天陽光很好,感覺很溫暖。後來有一次我晚間到來,開了不少燈飾,效果差得多。還是省d電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