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Hugt

早前一班朋友去食飯,不知談到甚麼,Joyce 提到 Hugt Grant 好靚仔,在場各男士實在不知比甚麼反應。男女大不同?在我們男的角度,都不覺得 Hugt Grant 係絕頂靚仔。

席間我爆出 Hugt Jackman 比 Hugt Grant 還要靚仔!哈哈哈,一來大家都叫 Hugt,二來我都覺得佢比 Hugt Grant 有型!

不知到誰是 Hugt Jackman?X-men 系列的 Wolverine!還有 Van Helsing 中的 Van Helsing,Prestige (死亡魔法)中的 Angier。

我都看過幾套 Hugt Jackman 的電影,要數最好睇,當然是 Prestige,接著的應是 Kate & Leopold。找一找,我以前也在blog 到寫過:
Prestige
Kate & Leopold

這兩套電影,有個巧合,就是充滿超級英雄。
Prestige 中,兩位男主角就是狼人 (X-men series) 與蝙蝠俠 (Batman begin, Batman the dark knight)。
Kate & Leopold,男主角和男配過,就分別是狼人和劍齒虎 (X-Men Origins: Wolverine)

第三套我覺得好看的,是 Scoop,Woody Allen 執導,英倫三部曲的其中一部。另外兩部是 Match Point 和 Cassandra's Dream,這兩部並沒有 Hugt Jackman。

諗諗下,雖然 Hugt Grant 較 Hugt Jackman 早出道,拍得更多電影,但我所看的電影入面, Hugt Grant 的真係很少…只有 Music and Lyrics, Love Actu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