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嚇死

今日一返到家,家人就大大聲問我乜事,有一封PCCW的信件,信封上大大隻紅字寫著「重要通知」,我也嚇了一跳。忘了交費?應該不會,是自動轉賬的。

打開一看,說是甚麼網上行特選客戶,$0機價免預繳,送我一部 Samsung Galaxy Tab。正喎,我想買 Tablet 想了很久。但心想,無理由咁著數……再看,原來要簽約,PCCW Mobile,每月 $256,簽三年,即是我要三年內比九千幾蚊。莫講話流動上網對我無用,就算有用,它這個也不是甚麼大優惠。iPhone 4 的上台計劃也不用三百元,簽兩年約,兩年內比七千幾蚊罷了。Galaxy Tab 出去買單機較 iPhone 4 便宜,但這個所謂優惠計劃竟然貴過 iPhone 4 的。它到底有多優惠??

真係當客人連咁簡單的加減數也不懂?咁都算,唔好用個咁嚇人的信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