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周五 hea 遊記

周五放工,無所事事,有乜好做?

看書展好嗎?問過一兩個朋友也沒有興趣。一個人過海、付入場費,如果不買十本八本書,倒不如去書店棟書釘罷了,如果買得多書,屋企又無位放,哈哈哈,有錢買書無位擺書,問題所在,還是地產霸權 XDDDDD

還是打消去書展的念頭,最簡單,求其找套電影來看。

到了我最愛的奧海城。奧海城百老匯有六個影院,上映的片種通常較多,但這天,竟然找不到一套想看又合時間的。2D/3D 功夫熊貓2英文版,我有興趣的,但播映時間太夜了。廣東話版如果是2D都OK,可惜是3D,覺得是晒錢。剩下的就只有變型金剛和哈里波特,兩套已看過,又不是十分好看,失敗……大家都知道我看電影都幾濫,很少無無聊聊求其揀套戲來睇都揀不落手,怪就只怪《變型金剛》和《哈里波特》兩套大片搶佔了大部分影院。本地薑《人約離婚後》,竟然沒有在奧海城上映,否則亦可一看。

既然係咁,去醫下肚。Food court 新開了一間酸辣粉還未試過,決定一試。印象中,我未食過酸粉,不知是甚麼味道。一食入口,都幾難食,不合我口味。不過算啦,入到去胃到都係一 pat 野。誰不知,越食越酸,食多兩口,實在食不下去,就這樣浪費了碗酸辣粉,當年臭機碟加料勁辣炒河我都可以食完,反而這碗酸辣粉放得入口而不想食完,究竟是酸辣粉不合我口味,還是這家做得差?實在不得而知,下次去其他地方試試酸辣粉應當如何,以作比較。

沒有去書展,去棟書釘吧。睇完三期的大眾書局,去埋一期的商務書局。雖然大眾面積大得多,但合我看的書實在不多,還是商務較好。結果亦買了一本回家……

臨走時,肚餓了 (之前碗酸辣粉吃了不夠三分之一),再食一個飯麵好似太 heavy,看見 supersandwich,於是入去食個沙律。甚麼,沙律餐要六十二蚊!太耐無幫襯,印象中以前在這類地方食個沙律只須四十蚊左右,現在食野真是貴得很。所謂大蝦沙律,得三隻蝦仔!這種蝦以中菜的角度,叫做中蝦也未必合格,不是因為西人細食吧?

同一晚合共食了接近百元,但食得不暢快,早知幫襯別家,或許去吉野家食碗大牛飯更為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