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Apple Store

香港 Apple Store 開業前的一個星期五,早上我還想過放工過去八卦下,看看蘋果有多少魅力,有多少果粉在守候。

哈哈,到了放工時已忘記了,真是無記性。

那條紅色 Banner、那件紅色 tee shirt,確是核突。近年蘋果產品一向以白、灰、銀為主,iphone 4 改為黑色已經不知幾震憾 (其實我一直懷疑,若不是當初白色版生產時出現的問題,iphone 4 會否正常是白色,特別版用黑色),任何宣傳品,亦未見過用紅色。

不知會否更進一步,在香港推出 ipod/ipad/iphone 大中華特別版,配上火紅的外殼?

還好,正式開幕,內裏裝修維持一貫蘋果格調,並沒有火紅的家具、外牆。

留個記錄,遲些去 IFC 觀摩下那座透明樓梯。

3 comments:

均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均爺 said...

𥄫嘢?𡃁仔!

deadfatboy said...

擺明架啦……哈哈哈哈

諗諗下,我未買過 apple 產品,亦無用 apple 軟件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