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清閒

這兩天,可算是上班以來最清閒的日子。回到公司只是執拾執拾再執拾,我的台面現在整整齊齊,但看來不會長久。

其實這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吧,大家都想像到,之後的東西都不知點算。

*************************************************************************

早幾日放假,都好似乜沒幹個甚麼特別事。看了兩齣電影,變形金剛和哈里波特。也看了一部小說,那便是哈里波特7。看得很快?也不算,只是很懶地沒有查字典。

七部都終於看完,我最喜愛的,是第三和第四部吧,最討厭的要是第五部了。

**************************************************************************

我想,我真的失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