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聚餐

星期三晚老闆請大家食了一頓飯,包左個場。

昏暗的環境,很有情調吧?

這種情調,是給情侶們談心的好地方吧?但既然包了場,當然被我地這班嘩鬼 we we wa wa 啦。

食物真是麻麻地,勝在包了個場大家玩下遊戲四圍走動下,氣氛不錯。

分組玩了一些遊戲,真是估唔到,有數獨王之稱的高人,昨天狀態大跌,令大家都大跌眼鏡。哈哈哈,拍七又怎會難倒我,一百以來的七,其實本能上都拍到出來,不用多加思索。

這間是意大利餐廳。我也是第一次食如此的西餐。之前去食西餐,通常是鋸扒,最多一個前菜/餐湯+麵包,一個主菜,一個甜品,再來餐飲。今次菜式分很多輪,每份細細碟,食了很久。酒樓上菜也比它快。

坐下來,先來一杯果汁。竟然不可走冰,媽媽唔飲生冷野嘛。於是乎人肉走冰……結果只剩下半杯


還有餐飽,像是無限量供應似的,不斷可 refill,熱的幾好食,凍了就……


然後食了幾片煙三文魚。(忘了拍下……)

接著這兩個芝士波,內裏其實是飯。我覺得正正經經的炒飯仲好食……


再來一個沙律,我覺得是全日最好食的一味


餐湯,經理先生說是薯茸湯,也不錯。


意大利麵 (Carbonara) 一客,沒甚麼特別


主菜,我選了龍利柳。

不過不失啦。有同事選了雞,一碟有兩件,一件很粗,一件唔多熟……選羊的,大家姐說唔多ok……
為甚麼沒有牛的?因為五豐行加價?連豬也沒有……


甜品是 tiramisu……阿花弄的比它更好食……

「風度男」GARY 真利害,獲得了三件!爸爸也要甘敗下風。

斷估這一餐都應該幾貴,多謝晒,哈哈哈

雖然食物不是好正,但也不算太差 gei。最重要是大家玩得開心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