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平安夜

平安夜,大家都要返工吧?一如以往,公司上午工作,下午搞 party。

多得有同事做搞手,令大家有一些遊戲玩。不過說實話,我沒甚麼意欲留在公司玩,大家玩得開心嗎?

食物和以往差不多,也是快餐店的。這類到會食物,我覺得最大問題是熱盤送到來都冷了……

今年我都算幸運,抽中了現金獎,當然要嘔番d出來請大家食下野吧。
然後?拿了幾十蚊買下六合彩、三 T,Lucky money 喎……但係……全軍覆沒。六合彩一張電腦票中兩個字。三T電腦票,連一隻馬都唔中……證明了幸運不會接二連三吧。我記得以

前買三T電腦票是 $10,現在變成 $20……買法不同了?多了花款?沒有去深反究。

兩個同事帶了小朋友來。以前見面覺得不害羞的,現在很害羞呢。以前覺得很害羞的,現在一點也不害羞。小朋友,真是變幻莫測吧,Hahahaaa

多謝爸爸,令我們可以過一個較輕鬆的聖誕,爸爸真是好人!否則又會重演當年的……但當年我們……算。

完結後,我這個離公司較近的同事,半屈半就地捧了兩大盤剩餘食物回家,花了幾日才幹掉。

平安夜晚,留在家中平安度過。你們有否不平安地度過?

今年在公司所換得的聖誕禮物,是同事早前去埃及旅行時買下的紀念品。這個姿勢,如果換成美女會是多麼動人啊……而這個……是要我練一副這樣的身型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