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December...2007

踏入十二月,發生了很多事,公事也越來越忙。

公司的電腦部老臣子走了,話老臣子,其實也不是老我很多。年輕便出來幹吧,之後夜校讀學士、碩士,真是佩服那毅力。說實話,現在不想讀書了。讀書為了甚麼?為求知識?大把書任你看吧。或者有些人去讀書,那沙紙對工作會很有用吧,那就不妨去讀。點都好,前程錦繡,錦繡前程!

媽媽開始放產假。平日最早回到公司的通常是我和媽媽吧,大家吹吹水才去開工,吹下吹下熟絡起來。人夾人緣吧?或者我又有點似他五歲的兒子?我和他兒子的口味都有點似。現在晨早回到公司也感到一點失落。真是幸運,孩兒未出世就為媽媽著想,能避開這段天昏地暗的日子。剛入公司,便覺媽媽的樣子很幸福,心境也很幸福,所以外貌也會特別青春?曾幾何時,我也認為我這個年紀是應該已結婚生仔吧,hahahaaa))))) 祝媽媽一家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