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聖誕

真的很累,訓極都像未訓醒似的。唔得,唔可以咁,於是出去逛逛。
打算去看看日落,襯未夠鐘,在奧海城逛逛。AVP2 優先場!有個位幾好喎,還是去看電影 ^^

AVP 在 2004 年上映,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這套續集,故事背景應是上集之後無幾耐的事情。調子與上一集很不同,開場時還以為是在看舊年暑假搞乜鬼之類的電影,有青春少女、神秘死亡事件等。後期到了異型和血獸都正式登場,風格漸似十多年前的鐵血戰士和異型系列,昏暗的燈光,神出鬼沒,你都不太看得清楚牠們是甚麼模樣。其實當年拍成咁,美奇名是神秘感,其實是當年的特技無咁先進,唔想咁易穿崩吧。到了異型4 和 AVP ,觀眾想睇乜就睇乜,現在走這個回頭路…真係……是好是壞見人見智啦。

故事上我較起歡第一集 AVP,還以為今集回交代更多 predator 和 alien 的背景,點知完全沒有。上集雖然爛 gag 多,但漏洞較少吧。今集無乜爛 gag,但實在太多漏洞,當觀眾白痴吧!

但 fans 應鍾意這集多一些,格調較似原著吧!上一集一大班新牌血獸不夠強悍,傷了不少 fans 的心吧!今集這一隻,(無錯,係得一隻) 單一匹馬對付成村異型,夠晒強!獨來獨往,鐵血戰士的一般習性!而且在 predalien 首次在大銀幕登場,正!

結局老老土土,政府其實都唔知乜事,只知有些不名來歷的東西 (異型) 很快把軍隊解決,於是便放一個燃燒彈搞掂。

看來一定會有下一集,現在我猜猜下一集講乜。是講那燃燒彈未能完全搞掂班異型,迅間在地球繁殖,鐵血戰士大軍殺到,到來和人類合作收拾殘局……哈哈,這個其實就是十多年前街機版 AVP 的遊戲背景……

看完電影,在附近逛了一會,奧海城的聖誕樹好核突!
\
亂七八糟的!


聖誕節當然要有聖誕花


聖誕燈


聖誕飾物


大門一攝

聖誕假的晚上一個人走在這些地方,實在不好受。還是留在家中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