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故事一則

法官大人:「被告,你為甚麼要去打劫金行?你有高尚學歷,穩定收入,亦沒有債務纏身,本席看不出你有何動機要去打劫金行。」
被告:「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法官大人:「更好的生活?但你已經生活無憂吧。」
被告:「是呀。但我老婆話要鑽石介子,也要在半山居住。我想了一想,覺得鑽石介子很漂啊,不買不行呢。半山豪宅十分寬敞,住進去必定十分舒服,所以也不能不買。但我就算每天工作 48 小時,也不夠錢呢。不買不行,不買不行!唯有去打劫金行吧。」
法官大人:「你這個是甚麼 Logic?你是來自外星嗎?」
被告:「法官大人你真厲害,無錯,其實我是來自娜美星。不行嗎?我也覺得這樣思考很奇怪,但地球人不是這般思考的嗎?我已做得很似吧,不是個個地球人也這般思考嗎?我見四圍很多人都是這般的啊,法官大人難道你也是來自其他星球?」

*********************************************************************
死仆街冚家鏟我屌你老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