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隨筆


我的台面,越來越亂吧?現在我想找把間尺也有困難,側邊的稿,間中也會塌下來,實在恐怖。不要壓下來啊,會死人的。


這個是甚麼時候?hahahaaa


上映時已入場觀看,我覺得看完會很開心呢,於是買了碟回來。能為我的生活加添一點生氣嗎?


我覺得你實在很堅強啊。雖然不知你是甚麼東東……



**************************************************
星期六放工,拖著疲累的身軀與同事去稻香食團年飯。
自己搞的,公司老闆多年來都無話食團年飯這回事。
原來公司已經三十年了,真係唔知。
這餐,應是多年來食得最頻撲的一次,大家也沒心情去搞些甚麼吧。

***************************************************
星期日坐在家中,真係很凍。我家應該比葵芳和荃灣冷兩三度……
灰灰的天空,冷冷的空氣,一種凄涼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