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又再扭蛋

死肥仔近來成日晒錢,hahaaa


這個是孫悟天。初初出場時真係以為是悟空,細看下還是悟空的小時候較得意,較多 baby fat 吧。其實,他們三父子樣貌根本一樣吧…特別是悟空和悟天,而悟飯,只是髮型不同罷了。

這個背景好可愛呢,是買奇華蛋卷送的紙袋。

光之美少女

雪天使 (Cure White)


黑天使 ( Cure Black)

相信你們都沒有看過光之美少女 (Pretty Cure) 這動畫吧。有一排星期日播影時我都有看。白天使清純可愛,黑天使活力沖沛,兩個性格不且的初中生負起保衞人類的使命。

和美少女戰士、百變小櫻等由女角變身去做英雄的卡通片相比,這套有一點很不同的。這類動畫,主角對負敵人通常都不用埋身肉搏!通常使出魔法、飛行道具便行。但這套拳拳到肉,硬橋硬馬!正!爭在未打到頭破血流,否敗便要在深宵時間播放,這樣的話會成為首套女性主角的暴力動畫吧??


兩位主角精神奕奕,和我簡直是強烈對比。

Twins 亦曾扮過這兩個角式,gill 扮雪天便,Sa 扮黑天使。都幾像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