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Cloverfield

星期六放工後,與阿 P 看了 Cloverfield (末世凶煞)。


看戲前,先吃一頓。去了我覺得幾好食的 Cafe gute。這餐廳在 open rice 上的評價好極端,但我幫襯過好幾次都覺得好正!特別是意粉,煮得剛好,軟硬適中,正!我食過最好食的肉醬意粉便是這兒。價錢不是太平也不是太貴,一客晚飯由五十幾至七十幾左右。很多時只有小貓三四隻在幫襯,昨晚去竟然 full 了七八成,開始有人識貨吧?

這套電影,預告片上是說甚麼一夜之間紐約受襲被移平。很多人都抱著看動作片,如天煞般去看吧,所以失望而回,一散場,吊聲不絕,我入場看片以來最多人吊的一齣吧。其實雖然我無認真留意這套片 (不是阿 P 話看剷平紐約我也不知有這套電影。),但在戲院外的簡介,側邊有張告示寫著甚麼「本片採用新式拍攝手法,可能會有不少搖晃畫面,引起觀眾不適……」我便猜那怎會是甚麼新手法,拿著部手提 DV 去拍吧。」 Bingo,又給我估中。

其實我又不是覺得好差,幾寫實的一套戲。寫實之餘,其實也暗藏伏筆,亦有其進路,絕不是爛片一套。

我看電影可能都幾怪雞,hahaaa。人地個個都話好好睇的變型金剛,我覺得不值得看。人地個個話金剛開頭一個鐘好鬼悶,我反而覺得成套戲最好睇是頭個一個鐘……

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