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西隧口

一個人無無聊聊去左影相。



這段 Time Lapse,由七百多格照片組成。不過放上網後,質素好像差了很多……
拍得不太好,兩枝街燈實在太勁……
本來我是打算去西九影日落,但望向對面中環,真係灰到爆,算數。

看看其他相片。
ICC
ICC
每次行過,我都覺得由這個洞望上去ICC很得意。

西九
拍 Time lapse 的位置。

隨拍
我還試鏡……
自行制作了一個針孔鏡頭,質素不太好。

隨拍

豪宅

每當制作 Time Lapse,我就想upgrade電腦……
每當upload片段,我就想唔用now轉其他寬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