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早前乘地鐵,被車廂內一位女乘客吸引著我的目光。她很索?不,一點也不索,而且是一個中年婦人。死肥仔一定是發女寒了,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被她的衣著吸引著我的目光。無無聊聊在車廂內四圍望,目光掃在她身上幾次後,我注意了一點,就是她全身也是紫色的。所看到的數層衣服、帽子、絲巾、褲子、靴子,全都是紫色。還有指環、耳環,所釀著的晶石,也是紫色。眼鏡框,是帶有金屬感的淡紫色。她手上拿著一枝原子筆在白紙上書寫,那枝原子筆的筆桿也是紫色的。無錯,掛在她身上的每件東西也是紫色,但你不會覺得是一件紫色的物體好搶眼的坐在你面前,各種紫色的物品,濃淡不同,配合出來的感覺也頗自然。

她定必很喜愛紫色吧。當時我想,在她紫色的手袋內會否有一部紫色外殼的 iPHone?如果她購買相機,相信一定會買紫色的 Pentax Kx。

楊千嬅是一個喜歡紫色的藝人,但在報上所見,也未曾見過她如此紫色化到這個程度。

你們喜歡一個顏色,會達至這個程度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