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3D 電影

曾有一段時間,我對那種要戴立體眼鏡觀看的立體電影實在十分著迷,不理甚麼垃圾也去看。

但現在,已經壓倦了,很多時覺得很呃錢。

例如早前看的魔盜王,實在麻麻地,給正價都還可以,但立體電影實在貴一截,看到一套唔好看的,實在覺得很蝕。四集入面,最爛就是這一集。第三集雖然簡單複雜化,神神怪怪故弄玄虛,但勝在有一點情。這一集,回歸成第一集的簡撲,第一集中很多公式也放進了這一集,但缺少了一點情。就是少了這一點,我覺得最爛是這一集,只是單純一班麻甩佬 (女主角也搞到麻甩佬咁) 的復仇和冒險故事。我唔鍾意個故事,但講3D這套也不行。我實在很懷疑他不是用 3D 器材所拍,連之前所看的爛片 3D 食人䱽,也立體過這集魔盜王!

還有昨天看的綠燈俠,又是3D價錢,實在呃錢,最大賣點,是女主角幾靚吧。連我這種毒男也不能吸引的英雄片,失敗之作。

來緊的變形金剛,也是 3D,但票價比魔盜王更貴……有朋友去看的話都應該會去湊熱鬧,自己去就不會了。我不能接受柯柏文是有口的,明明是機械,有 speaker 啦,點解講野時要有個口郁郁下!?仲有牙架,用來食野嗎?第一二集都有入場,實在悶爆。

仲有哈里波特大結局呀,小說情意結,點都會看埋這集電影……

天呀……有無得揀用2D的價錢看2D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