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立法會替補機制

剛才睇城市論壇,實在睇到大火。

立法會替補機制,實在鳩得很。公公也好,建制派也好,連番歪理。論壇上,青年民建聯條友係台下的發言,簡直激起眾人之憤怒。

講真,一個社會,有咁多人,大家有不同立場,好平常。大家在不同的立場,根據自己背後的信念,做出演繹,當然有不同的結論。不同數學,例如大家同在歐氏理何的框架下,都是根據當中歐氏的 axiom。但社會問題,各人有各人的 axiom,很多時只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你講得合理,我唔同意,亦會尊重。但民賤班狗賊同班狗官真係好犀利架,不理其他客觀證據,不理邏輯,只顧把支持自己、看似對自己有利的論點,堆堆砌砌炒埋一碟就對大家義正辭嚴的說成是道理,實在可恥,仲說自己是律師??難道律師在法庭上的演繹就是如此兒嬉低能,這等技巧連中學演繹幾何也不如!見到這樣,實在火滾。

轉過頭新聞報導,又見公公在廢up。

香港,就係這類人話晒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