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MBA

MBA,是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死肥仔想學人讀書?

我邊讀得起……亦無興趣讀 MBA。

MBA,還是 Mac Book Air 的簡稱呢。

記得第一代 MBA 的發佈會, Steve Jobs 由公文袋到拿部 MBA 出來,薄薄的機身,實在 cool 爆。

我未曾擁有過,但慢慢地實在覺得那是華而不實,硬件速度其實很差,貴在 Apple 的品牌以及買樣子吧。

自從 Tablet 的流行,覺得 MBA 更不實際,想輕巧,倒不如 Tablet,要效能,還是買一部正正經經的 NoteBook 吧。

Samsung, 華碩,將會推出超薄 Notebook,有如 MBA 咁薄,但硬件強得多呢,價錢亦比 MBA 平,蘋果心果然是黑色的。

不知道下一代 MBA 會如何呢?期望佢加強硬件之餘,又可以分體成 tablet ,咁就正啦!一部靠向電腦多一點的 Tabl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