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Something Borrowed

放工後一條友看了一套電影,Something Borrowed (婚前借愛),實在爛到爆,很有提早離場的衝動。如果觀看途中尿急或肚痛等等要去厠所,我肯定借尿遁一去不返……

本來是打算輕輕鬆鬆去笑下,但套戲一點也不好笑。講男女之間的感情,一點兒也不感人,完全是搵戲來做。

故事簡介,女主角是一個較內儉的人,而她身邊有一個極為大膽開放的女性密友。女主角在大學時識了個男仔,對他很有好感。一次男女約會,給女主角的好友撞見,她主動向那男仔出擊,但女主角又故作大方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結果幾年後,女主角的好友與該男仔已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但一次偶然機會下,女主角竟然與那男仔上了牀,大家還發現其實是很愛對方的……

本來應該很多遺憾、矛盾、掙扎……但我見唔到,我所見到的只是拖拖拉拉……再加上姣婆遇著姿粉客……

是因為這電影不適合一條友去睇?是因為我這個從未愛過的毒男不知情為何物?也不是呀,也曾獨自看過一些令我感動、令我渴望戀愛的電影,但這套我只是想快D播完走人……

記得之前睇 Bride War (新娘愛鬥大),Kate Hudson 也幾漂亮,角式係顛顛地的傻婆,但演得不錯。但到了這套,Kate 實在殘了不少,演技又生硬,大顛大肺只是用來掩飾差劣的演技……電影海報的 Photoshop 技巧可真強勁,兩位女主角在戲內也比海報上殘得多。男主角則幾有型靚仔,無乜印象看過他的電影,樣子和 Tom Cruise 有幾分相似。

奉勸各位,就算有免費戲票,也要考慮下應否入場浪費時間。

*******************************
*******************************

我發覺我都幾衰,近年寫少了 blog,依然睇很多戲,但很少在 blog 上講。講的,多數都係彈,好看的甚少在這兒讚。是我變得黑心了嗎??可能是我麻木了,提不起勁,只有怒火可燃起我這條柴?

近來都看過一些我覺得好看的電影,X-men: The First Class 和 Super 8 也不錯!特別是 Super 8,是近幾個月以來我有入場看的電影中最好看的一套。而 X-men,單看這一集是幾好看,有故事有動作有特技,間中還有兩個爛 gag,但回想番之前所拍的,你會發覺有不少前後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