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意外日

2012年1月12日,這天實在充滿意外。

一早起來,打算上網檢查 MPF 戶口,不知是我記錯還是打錯,未能login,試了幾次,戶口被停止了……

上班途中,過馬路,這邊線有輛小巴落客,我見小巴後面無車,對面線又無車,於是便過,突然一輛電單車閃出……

我的記憶中,我想用手去擋,但下一剎那我已後跌坐在地上,中間那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秒時間究竟發生過甚麼事,我實在想不起來。

返到公司,同事猜測可能我一嚇或者即時本能反應彈後於是跌倒。事實上除了撻落地碰撞到的位置,我暫時又感覺不到其他地方有甚麼損傷。現在隔了十多小時也行動自如,應該無大礙吧……

估計那電單車一路跟隨小巴跟得很貼,所以我看不到。在雙白線爬頭,我頂。

Athena 有免費票請大家看電影,於是放工後四人去看《龍紋身的女孩》。均爺多年無入過戲院也來湊熱鬧,哈哈哈,椅子也給坐爛,這也算意外吧,一單很搞笑的意外。

這套電影很好看,有時間的話真想寫篇感想。近來其實都看了幾套出色的電影:賽德克巴萊、翻身動物園、龍紋身的女孩,不過沒有時間去寫感想呢。

1 comment:

Wesley said...

take care ar Faboy~
by w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