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益大家

以下的 KFC 優惠券,雖然不能在香港 KFC 網站 (http://www.kfchk.com/) 找到,但今日同事試過,真係可以用的。只要下載以下的圖像檔,列印後便可使用。我同事還連同早陣子派的 coupons 一併使用,那個哥哥真好人,沒有理會,照用可也呢!在 KFC 的網站內還有另外幾款優惠券呢,有興趣的話去八下吧。










續談《達文西密碼》

昨日談過我覺得這部小說是幾刺激的。想作一點補習。

不知是我的問題,但還是這類懸疑小說的通病,硬是覺得不夠完滿,而且越看得後,便覺得前面的敘述是故弄玄虛呢,誤導讀者去胡思亂想呢。不過那些不泄及歷史和宗教的謎,我都很快解到,哇哈哈哈。

坊間有本書叫 Breaking the Da Vinci Code,好像是對一些歷史、宗教和藝術背景作一點補充,有空去書局的話棟下書釘先。

又開始 OT,無心戀戰。

以前 OT,都只是臨到最緊急的關頭才出現,大家都見到個目標,辛苦數星期,便可完成。雖然辛苦,但做完都好滿足。

但自從要出補充後,無休止的,做極都做唔完,明知都無可能完成……

廢柴來的廢稿,令工作百上加斤,亦令我心心不忿!心有不甘!同人唔同命吧……
哇哈哈哈哈))))))))))))))
未見過佢地課文的稿,相信會比練習的好吧?我一入來時,課本已完成雛形,教署都批了……
若課文的來稿真是如斯質素,相信公司摺了很久……
還是幾個上司的努力成果?
很快便會知,傳聞快有新書的來稿……

理論上忙先要 OT,但公司最大的都走左去旅行,嚴重打擊士氣!

結果大家都好 Hai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的coupons啊!
你不認識我的,當我在google search 怪誕屍新娘裏面的結婚誓詞就來到你的blog了!
你是讀數學的嗎?
你的文筆不錯呢,相信是因為你喜歡閱讀吧!
我會繼續留意這個deadfatboy 的blog的。

deadfatboy said...

多謝捧場
事有湊巧,我也有一個朋友叫花花呢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