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NANA 電影

難得有朋友預埋我去看電影,當然要捧場。

有同事在個多星期便發起今天去唱 lunch k,結果一早便出左去。有 9 個人呢。Lunch k 真是抵得多,在星期五六日,晚上唱的話實在太貴了。

之後便是今日的主菜。

和阿花 judy 阿hiu 去了時代看。很貴呢,加上網上購票。下次還是我去百老匯購票吧。而且時代的觀眾席不夠「斜」,會被前排阻擋……

他們都好像有追開漫畫,我則從未看過漫畫呢。這部電影算幾好。雖然內容平淡,其實都是生活上的事,但敍述得很好呢,漫畫會更好吧?

一套很輕鬆,但又不會覺得悶的電影。

我想電影比漫畫優勝的地方,便是有聲音。其中一名女主角是一個樂隊主音,電影便可把當中的音樂表現出來吧。飾演該主角的演員亦是一名歌手呢,和漫畫的都有幾分相似。難道漫畫作者當初便以該歌手的做型為藍本創作那角色?

聽聞續集現已拍攝中,漫畫都未完,看來不知會出多少集。遲一點都會有動畫吧?

電影中的樂隊,看似很頹,但其實都有熱誠有理想吧?頹 look 是搖滾樂隊 look?

有理想有熱誠,多麼令人羨慕。不像我已經頹到入骨,頹到入心入肺,已經腐爛了。或者我減下肥,著得 in d 都會似玩搖滾樂?但只是虛有其表……我對音樂……甚麼樂器也不懂……看見朋友可以在琴行樂在其中,把弄樂器,快樂地看譜,我則同那環境格格不入吧。

阿花的工作看似幾辛苦,早上七點半至晚上六點半,老闆又坐正對面,好似接電話都不太好?不像我公司般和諧,哈哈……只是剛開似大家不太熟絡吧?

下星期便又要加班。這一年加班的時間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