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整車

今日下午幫伯伯整車,其實只是修補撞花了的地方。拿原子灰修補,再打磨,再上色,好像砌模型。

在伯伯以前讀的中學搞。名校真是名校,很大呢,有草地足球場添!車位也很多呢。好似很多學生回校搞活動。感覺和我的母校很不同。

做了一件我認為都幾滑稽的事情,就是拿著一枝畫筆幫架「真車」上色。從未聽過有人咁做,而操刀那個是我……

我建議用噴罐,但伯伯說從網上得知,汔車用的噴罐上色,經太陽曬得多是很容易變色,而且上手車主又有油剩下,不用再去配。

完成後都好過未搞之前吧?


在陰暗的環境下是不會發覺的

哈哈

乾透後拿張幼沙紙打磨一下,再磨光,應會更好!加油 ^__^

之後伯伯趕著回家食飯,把我拐了去九龍城……

衰人,拐子伯伯,蝦細佬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多謝晒啦!
下次再拐你去第二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