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又來 road show

最近 road show 內有一個節目令我很反感的。那好似是政府一些公民教育的節目,內容是講一個青年,參加了軍事夏令營,講佢點樣認識祖國、愛國、甚麼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云云。一個令人很反感很討厭的節目。十分之 hardsell。難道大家有鍾意的人,日日夜夜同佢講我很愛你我很愛你我會對你很好很好你鍾意我吧,那對方便會愛你嗎?係就好了……哇哈哈哈))))))))))))

講開政府野,政府最近有個宣傳片我幾鍾意的,那是警察的招募廣告。以前的通常拍得懶係陽光正氣,有時甚至會用明星來拍。但這個很不同的,給人的感覺是很實幹,頓時令我對警察加分。看那段片時,是在戲院內呢,初初還以為是有新的警察片子,感覺很寫實,不像一般的警匪片,看到後段才發覺原來不是電影,而是宣傳片呢。那宣傳片會是電影人執導吧?

有興趣的朋友 click 入去看看吧
一段痕跡一段經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