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星期六

過了疲累的一星期,到了星期六仍是魂不附體似的。
星期六下午與伯伯和 carrie 看了《翻生侏羅館》(Night at the Museum)。
這電影在港上畫都有一段日子,若不是排在這個年假上映,我想很快便會落畫。印象中,去年看預告片時是排在十月還是十一月上映,後來改了去聖誕檔期,到最後終於在農曆年假上映。
故事,無乜好說,得啖笑吧。很適合一家大細於節日收看的電影,也很適合我最近的心情。不太想去用腦,嘻嘻哈哈笑一餐便算。其實我覺得這電影可以拍得更好,把主角和兒子之間的父子情拍得更好!如在最後捉賊的橋段,可拍得更好,透過兩父子的合作向觀眾帶出二人的感情,也可像《寶貝智多星》(Home Alone) 般玩多些出人意料的陷阱,這樣可觀性會更高吧!把上映期一而再再而三地推遲,實屬名智。這個農曆年檔期,今年也沒有甚麼出色的喜劇,食正節日歡樂氣氛加上池裏無魚蝦自大吧。

突然想起早兩年一套名叫 Hellboy 的美國漫畫所改編的電影,在港上映日期一推再推,結果最後沒有在港上映 (還是映期太短我都無為意?),當初曾被預告所吸引,後來看了影碟,確是不錯。是少數我覺得好看的美式漫畫電影。雖然我個人較鍾意蜘蛛俠,但以電影來說 Hellboy 比蜘蛛俠好看得多。不過這套在 imdb 的評分也是一般,是我口味古怪?

期待 Spiderman 3,看過預告,不知會拍成怎樣,我覺得內容在這集應可以更實在,不知最後是怎樣。會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
看過電影,之後和阿量逛了一會、食晚飯。他因工作簽證問題,會留港半年。
聽他說起工作中的事,覺得他實在厲害,越來越厲害了,是一個我無法想像的境界吧。
人人也很厲害似的,身邊很多朋友也很犀利!相比起來,我平凡得多。
兩個麻甩仔,又好似以前咁逛下坐下逛下坐下,咁又行了好幾個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