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冬天……已離開

相信冬天已離開了吧。又濕又熱,最討厭的天氣,一覺醒來,望出窗外真是不敢相信,全是白色的。霧,很濃,看不見對面的山頭,猶如一堵白色的牆壁把家中的窗封閉了。晚上曾熱醒好幾次,整個上午在公司也很累似的,下午才有所改善。

近日每天的報紙,也是徐步高。真是有咁多人對徐步高有興趣嗎?若不是近日在審,我已忘了此人的存在。

數月前看 Dan Brown 的 Angel and Demon,內有很多歐核中心 (CERN) 的描述,像是一個研究的好地方吧?這個地方,對我這種人來說,真是遙不可及啊,估不到有朋友很快便要去那兒了。火星人,加油啊!

今日係公司,高人和另一同事在討論 matrix,我又去答下訕。翻了兩翻 past paper,找到大家想找的東西。其實我只是覺得應該會有吧,近幾年那東西我完全無掂過,誤打誤撞也給我找了出來,被誤會為很熟識似的。美麗的誤會?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