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忍者龜

星期六晚與阿花和阿 hiu 在旺角食晚飯,自己來早了一點,在西洋菜街遊蕩了一會。

看見鐳射和忍者龜電影聯手搞宣傳,在鐳射不知幫襯幾多錢,便可到外面和忍者龜合照,還可以得到忍者龜電影的換票證。合照那位置聚集了很多人,心想鐳射生意不錯吧。靠近看,原來那位置有欄杆圍住,憑發票才可入內合照,但那欄杆距離忍者龜很近,不少人也在欄外拍照呢。這年代的小朋友,我想不太清楚忍者龜是甚麼,但見到這些造型奇特的卡通人物,也很開心。嚷著父母要去合照,不亦樂乎。

另外,聚集了不少人的另一原因,就是除了四隻龜外,還有兩個 show girls。拍友們長短炮閃燈齊備,拍拍拍拍,閃過不停。其實那些 show girls 不太漂亮,骨瘦如柴,但現在每逢星期六日,都好似必會有 show girls 進駐西洋菜街,也成為很多拍友假日的節目。哈哈,拍 show girl 我就無乜興趣,想拍下忍者龜,那幾個扮忍者龜臨記我覺得算係咁,不是就咁企定定,經常擺 post,動作多多,在這大熱天時著住件咁 gei 膠衫,仲要係咁郁,都幾辛苦,但太多人了,拍不到。附近 sim city 那個大頭公仔,我看也頂不順這酷熱天氣,挨在欄杆休息,整個大頭"浪"在欄杆上,應該都幾重,慘……

「周群」會和周老闆去看忍者龜嗎?聞說他很愛龜,看見如此厲害的龜會否份外興奮?但和他入場,會害苦附近的觀眾吧,哈哈哈哈)))))))))))

忍者龜,這星期四在港上畫!
簡介
************************************************************************
************************************************************************

晚上到了一壽司食飯,食下食下都食左好多,飽到上心口,但真係幾好食。

迴轉壽司店,最唔掂是元綠吧,我覺得和百佳差不多,有時仲覺得百佳還好……

元氣好得多,常常大排長籠。板前、豐壽司、一壽司和元氣也差不多,價錢亦差不多,但款式比元氣多,條籠也更長!這天去一壽司,很早食,而且雅蘭那舖也很大,不太需要等位。但三個人,竟然給我們一張二人台,當時還有很多空台啊。服務不算差,那些椅子比板前大張,坐得舒服d,係衰在給我們那張細台。食物堆滿,很怕打翻。就是這原因,我一毫子貼士也沒有留下,哈哈哈哈)))))))))

No comments: